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新北市永和-大永和福州乾麵-20120815



帶點辣油香氣 烏醋以及麵香的福州乾麵。



以前都覺得福州乾麵就只有黑醋跟醬油味
所以不愛
但是自從吃過這家之後就讓我改觀了!


發現這家是幾年前剛好有個家教學生家在這附近
每當我騎車經過總是會看到這大大的招牌
經過時總是會看到不少客人在裡頭
但是基於我以前對福州乾麵的印象
我往往都是直接經過不考慮
但有一天中餐我實在想不到吃啥
就心想就當填飽肚子而已的心態來試試


面內菜單很簡單
幾乎都是以乾麵 湯麵 以及湯所組成


很特別的是煮麵區是在室內
而且店家把環境弄的相當乾淨


端上來的福州乾麵
乍看之下會覺得這乾麵怎麼會這麼單調XD
不過麵下面鋪了少許醬油 香油


店家在門口附近寫上說明
一定要加上他們店的辣油 辣渣以及烏醋
就吃得出這福州乾麵的味道






加了他的辣油之後一定要先拌開阿
個就超好吃的啦!
把麵的他裡面的醬汁做了提味的動作
讚!而且辣油不是很辣的那種




他們還有個特別的蟹肉餛飩
不過湯是很清淡就是了



這價錢是很實在的
所以即便現在
我有空還是會過去回味回味。


個人評價:86分

--------------------------------------------------------------
  大永和福州乾麵
  電話:(02)2924-0231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二公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