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台灣-新北市中和-米粉切陽春麵黑白切-20140829

味道實在的黑白切。


知道這家店的原因很妙
原因是因為我週六下午有個家教就在景新街467巷
每當我有時中餐要在附近解決時
都看到這家店正在休息
但是裡面卻都飄出香味
每次都以為我剛好碰到他公休XD

有一天在跟家教學生上課時聊到這家
學生說:生意超好,而且他長年在中國經商的母親只要回台一定買這家的小菜回家吃
不過只有晚上營業。
於是回家後我好奇地搜尋一下
發現這家生意之好
原本只是在附近好樂迪前面擺攤的小攤販
還是攤販時期,從晚上10點營業到凌晨4點
雖是這麼晚營業,但是有PTT網友都為了他願意等到十點,吃完宵夜才睡
之後在景新街467巷這裡開了店面後,就把營業時改為晚上6點到凌晨2點



當天我是晚上十點去的
看看這晚上生意興隆的樣子
我想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很少看到麵攤這樣的乾淨
也讓我對於食物的清潔度非常滿意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要先拿號碼牌
內用的話可以先找位置等待叫號
等到叫到號碼就可以點主食跟小菜

(就連小菜櫃都弄的非常乾淨)

小菜的種類就跟一般麵攤沒啥差別
比較特別的是有滷豬腳XD
不過我當天沒點就是


我點了豆干 粉腸 滷豬頭皮 這樣小菜共105
不算特別貴

(餛飩麵)

麵很香,味道也很實在 
雖然是陽春麵,但是麵有吸到湯汁,味道再重一點點更好
小菜很棒,但是豬頭皮我還是比較喜歡煙燻的
這家店的小菜在水準之上,但我還是最愛興德市場麵攤的小菜
原因是興德市場的麵攤,吃得出來他的內臟類小菜
有花時間在熬煮上,更能吃出內臟的香甜及軟嫩(下次再多做介紹)。




----------------------------------------------------------
  餐廳名稱:米粉切陽春麵黑白切
  電話:02-29482286
  營業時間:晚上6點至凌晨2點
----------------------------------------------------------


個人評價:8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