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仁井田鮪魚丼飯專賣店-20140524


滿滿豐富魚料飯又Q甜好吃的仁井田海鮮丼




去年底看到國小同學在臉書上打卡說這家丼飯很推薦
熱愛日本生魚料理的我就默默地把這家店放入待吃名單中
好不容易等到天氣沒那麼冷了總算可以來試試


這家店位於長安東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附近
外觀看起來乾淨俐落
主題也打的很明顯
看了店家在臉書上的介紹
原來他們總店是在日本
也跟店員小聊了一下
老闆是總店老闆的兒子跑來台灣開店


店內一覽
那一排排的茶杯很日式的感覺


吧台
門簾後面就是廚房
不過老闆處理漁獲也會在吧台這處理


店內主打鮪魚(看店名也知XD)
因此牆壁上的鮪魚畫也互相輝映(很特別的畫)


雖說店內有33種丼飯
但是看起來上面這七種丼飯是店內主打料理


其他看起來也好好吃阿!
另外也有隱藏菜單-握壽司與生魚片
私底下跟店員點就可以囉~
不過比較特別的魚料店家說建議先預約


店內都是套餐
包含生菜沙拉 簡單的煮物以及湯
煮物不像是我印象中日式煮物那種甜甜的
是鹹鹹的但也不像台灣的滷豆腐那麼鹹
湯的話不是味噌湯
而是海帶湯
因為湯裡面有放點金桔
所以有淡淡地酸味  非常開胃!
湯是可續碗的


我點的是鮪魚三味丼
由上而下分別是鮪魚赤身 鮪魚中腹 鮪魚大腹
魚料的新鮮度沒話說
但是吃到大腹的時候我後悔了
應該直接點大腹丼阿!
這大腹油脂豐富簡直入口即化
搭配不溫不冷的飯(點餐的時候可以免費把飯增量)
好吃到我舌頭快吞下去了XD
另外店員也說
他們店的飯雖不是日本進口
但是是挑選過的台灣米


友人點的仁井田海鮮丼(不過後來我再訪時也點了這個XD)
裡頭有鮭魚 鮭魚卵 干貝 鮪魚赤身 蝦 蝦卵 鮪魚腹 另外那個白肉魚我就不知
這樣的蝦卵我第一次吃到
有種蛋淡的蝦甜味
鮭魚的油脂也非常夠
干貝的鮮度也不在話下
第一次來真的很推薦吃這碗綜合丼~



PS  平日午餐店家有推出商業午餐
       一樣是套餐  但是價格平民多了(200元左右)
       此外,不論是商業午餐還是一般套餐,都會收5%服務費




個人評價:94分


--------------------------------------------------------------
仁井田鮪魚丼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電話:02 2531 171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